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,欢迎您!

集团动态

Enterprise News

以人为本 安环先行 以质兴企
时间:2017-09-06 05:53:26 | 来源: | 总浏览:4408

康辉石业蓬发展

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位于华中“九省通衢”交通枢纽区域——湖北省随州市随县,2010年6月成立,注册资金5000万元,是一家集花岗岩开采、板材加工、异形雕刻、销售、进出口贸易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。公司于2010年10月12日通过“招拍挂”取得随县万和镇明阳塘花岗岩矿采矿权,主要产品为目前国内建筑、装饰行业市场享有盛誉的“随州黄金麻”、“随州白麻”。

2012年8月30日公司重组兼并为福建兴达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。几年来,凭着得天独厚的石材资源,依靠福建人务实拼搏、锲而不舍的精神,公司已发展成为随县石材行业中的一流企业,是随州市、随县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骨干企业之一。



独特经营创佳绩

公司采用了国内外领先的石材机械设备,辅以石材行业的先进技术与经验,引进各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,不断地开发出各种高品质的石材产品。目前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和16家分公司,总投资约10亿元,拥有300多套石材加工流水线,年生产能力达1500万平方米。

公司秉承“以人为本、安环先行、以质兴企”的经营理念,使每一位员工为持续的品质而努力,目前从业人员约3000人,直接带动当地居民就业约1000人,2014年至2015年度创造年产值人民币8亿余元,2014年至2015年纳税约4000万元,被随县县委、县政府评为纳税大户。



爱心扶贫报社会

康辉石业今天所取得的业绩,离不开各级党委、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。公司不断发展、壮大,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,勇跃投身公益事业。自2013年起康辉矿区旗下企业向随县金泰扶困基金会捐款280万元;向随县义务教育助学捐款122万元;援建村镇公路硬化工程600万元;村企共享自来水工程600万元;矿区污水处理项目投资2300万元,时刻做到开发与环保并举。

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,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安排,与随县万和镇曹门村结成帮扶对象。2014年9月5日,随县经常性扶贫助学工作领导小组为余深书先生在“扶贫助学  捐资助教”活动中奉献爱心颁发爱心证书;2014年9月,随县人民政府授予余深书同志随县“尊师重教优秀企业家”荣誉称号;2016年2月中共万和镇委员会、万和镇人民政府授予康辉石业2015年度“以企带村,村企联建”工作先进单位;2016年2月中共随县县委、随县人民政府授予康辉石业2015年度突出贡献企业。


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被湖北省工商管理局认定为“守合同、重信用”企业,公司将“以人为本、安环先行、以质兴企”的经营理念和“诚实守信、积极进取”的工作态度融为一体,以求真务实、开拓创新的精神,致力新跨越、勇当排头兵,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,为随县饰面石材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,康辉石业将携福建随州两地共创双赢之道,共事石材业美好明天,同时尽企业最大努力,创和谐社会,圆最美中国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