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,欢迎您!

公益事业

Public Welfare

湖北康辉石业捐资——助优秀学子圆梦北京大学
时间:2017-09-06 05:09:05 | 来源: | 总浏览:7193

2017年8月30日,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“爱心与助学基金管理委员会”会长余深书、常务副会长黄聿春在万和镇政府领导及大房湾村干部的陪同下,亲临随州市随县万和镇大房湾村梁双依同学家中,为其发放优秀学子助学金1万元,资助梁双依同学圆梦北京大学。

1

在捐助现场,余总亲切勉励梁双依同学,北京大学作为世界知名高等学府,那里有中国最优质的教育资源,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,刻苦钻研,再接再厉,学到真本领,将来能为家乡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梁双依同学为随州市第一中学2017届高中毕业生,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中以678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医学部录取,为学校、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。此次捐资助学行动,是湖北康辉石业在继2017年7月为随县第一中学发放助学捐款20万元后的又一次助学善举。

2

2017年是湖北康辉石业全面实施企业“爱心与助学公益事业10年发展规划”的开局之年,也是重要的一年。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,积极参与地方扶贫攻坚、爱心公益和助学兴教事业建设,是宏扬企业“尊老爱幼、扶贫济困、助学兴教”的传统美德,是企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,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企地共建和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。